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将戈登交易至掘金 得到哈里斯+汉普顿+首轮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名记沃神爆料,魔术队已经将阿隆-戈登、加里-克拉克交易到了掘金,得到加里-哈里斯、RJ-汉普顿和1个首轮选秀权。


  掘金送出的选秀权是2025年的受保护首轮签。

  戈登本赛季至今为魔术出战25场,场均得到14.6分6.6篮板4.2助攻。

  在休赛期失去了格兰特和普拉姆利之后,掘金的内线实力有所减弱,而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上,他们通过交易先后得到了麦基和戈登,完成了补充。

  不过,从感情层面来说,加里-哈里斯的离开,让掘金球员们并不开心。据报道,掘金更衣室内球员们建立了深厚的兄弟情,他们现在有些伤心。

  魔术的清仓大甩卖仍在继续,他们已经将三名主力+武切维奇、富尼耶和戈登全部送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