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VS波特兰开拓者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 常规赛:迈阿密热火VS波特兰开拓者

  时间:2021-03-26  07:30


  热火上一场比赛100-110输给太阳,球队遭遇4连败,首节两支球队互有来回,但在半场结束前,太阳突然打出一波小高潮,扩大了领先分差,下半场两支球队互相有攻势,但热火上半场挖下的坑始终难以填上,防守端无法锁死太阳,最终无奈输掉比赛。 

   开拓者上一场比赛112-116憾负于篮网,球队遭遇两连败,这场比赛开拓者和篮网打得非常激烈,分差一直交替领先,但利拉德和麦科勒姆两人的手感直到下半场也未能恢复,最终开拓者未能翻盘成功,吞下连败。 

  两支球队最近的战绩都不是很好,各自处在连败当中,但是热火本场比赛坐镇主场,而且他们在和开拓者近期的交锋中占据一定的优势,本场比赛球队必然也希望借助这个优势摆脱颓势,看好热火。

  让分推荐:迈阿密热火(-4.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热火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