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交易截止日汇总:魔术彻底重建 45人大交易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NBA正式关闭了转会窗口期,这一天NBA总共发生了17笔交易,涉及到45名球员,其中魔术动作最大,总共送走了五名球员,包括武切维奇、富尼耶、戈登三大主力,被认为是将要彻底推倒重建,奥拉迪波被交易至热火,猛龙鲍威尔被交易至开拓者,隆多路威互换东家,而在此前转会传闻不断的洛瑞并未转会,买断球员方面,马刺买断了阿尔德里奇,下面是昨晚以及今天凌晨发生的所有NBA转会:


  活塞和国王达成交易,活塞送出德朗-怀特,换来科里-约瑟夫和2个次轮选秀权。

  骑士将麦基交易至掘金,换来哈滕斯泰因、1个2023年受保护的次轮选秀权(前46顺位)和1个2027年不受保护的次轮选秀权。

  魔术将武切维奇和阿米奴交易至公牛,换来波特、卡特和2个首轮选秀权。

  魔术将富尼耶交易至凯尔特人,换来2个次轮选秀权和蒂格。

  魔术将戈登和克拉克交易至掘金,换来哈里斯、汉普顿和1个2025年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

  公牛将加福德和哈奇森交易至奇才,换来布朗、瓦格纳。

  国王将别利察交易至热火,换来哈克里斯和席尔瓦。

  猛龙将鲍威尔交易至开拓者,换来特伦特和胡德。

  76人、雷霆和尼克斯完成三方交易,76人得到乔治-希尔和布拉兹代基斯,雷霆得到小里弗斯、布拉德利、2025和2026年的次轮选秀权,尼克斯则是得到弗格森。

  猛龙将马特-托马斯交易至爵士,换来1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

  老鹰将隆多交易至快船,换来路威以及2个次轮选秀权。

  猛龙将戴维斯交易至国王,换来1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

  火箭将奥拉迪波交易至热火,换来奥利尼克、布拉德利和1个2022年的首轮选秀权的互换权。

  勇士将沃纳梅克交易至黄蜂,换取现金。
  
  勇士交易克里斯至马刺,换取现金。

  凯尔特人交易泰斯、格林至公牛,换来瓦格纳以及科内特。

  鹈鹕将雷迪克和梅利交易至独行侠,换来詹姆斯-约翰逊、艾旺杜和1个2021年次轮选秀权。

 

更多关于"NBA 转会"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