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欧文休战因孩子出生 未婚妻身材纤瘦引猜测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篮网宣布*-欧文将因为家庭原因再次休战,不会参与球队的西部客场之旅,接下来可能还会休战一到三场。


  有媒体爆料称,欧文这次离队,是因为他准备与未婚妻玛琳·威尔克森迎来两人的第一个孩子。

  欧文与威尔克森在2018年传出绯闻,两人一起在一个商业篮球训练营现身,当时他们就可能在交往了。不到一年时间,他们就定下了婚约,有媒体拍到了他们俩一起外出,威尔克森手上带了一枚硕大的钻戒,后来欧文也开心地承认了这件事。

  不过去年9月,有眼尖的球迷发现,他们在社交媒体上对彼此取关,欧文还删除了以前晒恩爱的帖子,而威尔克森删掉了自己晒钻戒的照片,两人传出情变消息。

  但他们是否真的分手并不能确定,因为欧文非常注意保护自己的私生活,他跟前女友已经有一个女儿,但几乎没有出现在媒体镜头内。

  如今媒体突然爆料两人要有孩子,也让人感到意外,不知道这段时间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

  不过,威尔克森仍在照常更新自己的社交网络,照片中的她身材姣好纤瘦,并没有任何怀孕的迹象,这引发了网友们的猜测。作为拥有几十万粉丝的网红模特,威尔克森也曾与一些运动员交往,包括欧文在圣帕特里克高中的前队友。

 

更多关于"欧文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