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时隔464天首扣篮! 格里芬篮网首秀送比尔大火锅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2日,篮网在主场113-106战胜奇才。布雷克-格里芬替补出战仅打了15分钟,靠一次扣篮拿到2分。这是他时隔464天的第一次扣篮。

  这是格里芬在被交易到篮网后首次披挂上阵,他已经一个多月没有打比赛了。作为替补,他在首节4分37秒被换上场,很快就封盖了比尔的上篮,原本被动的篮网终于能限制住奇才的攻势,稍稍追近了比分。格里芬首节只出手一次,没有命中。

  他并不在意自己的得分,第二节也还是积极防守,而篮网核心找回手感后,很快就掀起一波反击攻势。他上半场只打了8分钟,出手一次,但效率值是全队最高的+15。

  格里芬在第三节没有出场,但第四节首回合就跟哈登配合,在外线接球后直取篮下,扣篮得分。他上一次扣篮还是在2019年12月,但今天果然没有食言,还是贡献了扣篮,终结了464天的扣篮空白。这位曾经的爆发性扣将如今扣一次篮都成了新鲜事,也让人颇为感慨。

  他打了不到4分钟就被换下,篮网显然没打算让他在第一场比赛就承担太多,只是让他重新适应比赛节奏。

  在那之后篮网被追近,比赛悬念一直持续到最后,但格里芬没有再回归,篮网靠小将克拉斯顿的及时得分稳住了优势,欧文最终用罚球拿下了比赛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