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补强一筹莫展:施罗德续约谈崩 未能将其交易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湖人一度试图引进猛龙当家控卫凯尔-洛瑞,但最终未能实现。


  消息人士透露,湖人将自家后场丹尼斯-施罗德和肯塔维奥斯-卡德维尔-波普摆上了货架,但猛龙对这样的筹码并不满意,还索要潜力新人塔伦霍顿-塔克,最终导致交易告吹。

  湖人准备兜售施罗德的做法让人感到意外,这位老将后卫本赛季在湖人场均得到15分3.5篮板4.7助攻,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勒布朗的组织和防守压力。

  消息人士称,湖人之所以要卖他,是因为双方续约谈崩。施罗德已经到了合同的最后一年,从赛季开始他就表明态度要签大合同,但湖人不愿给他超过2000万年薪,双方之间的心理价位差距太大。

  于是,湖人想在赛季结束、施罗德成为自由球员之间把他送走,逻辑上也没什么问题,只不过猛龙没答应。

  湖人现在少了勒布朗和戴维斯,在西部的排名摇摇欲坠,现在又补强失败,管理层肯定很难受。而且等到休赛期,他们的压力也会非常大,如果要同时续约留住施罗德、塔克和卡鲁索,湖人的奢侈税将十分可怕。

  眼下,湖人只能继续关注买断市场,看能否得到更多补强机会了。

 

更多关于"湖人 施罗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