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很幸运能保持高水平 期待杜欧这周回归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篮网今天完成了三连客的最后一站,以113111力克活塞。哈登再次扮演了孤胆英雄的角色,出战42分钟,拼到6犯离场,3014中轰下4414篮板8助攻。

 

在赛后采访中,记者问到了欧文、沙梅特、KD何时回归的话题,对此哈登表示:“我们期待他们这周回到球队。”

 

谈到自己的耐用性时,哈登表示:“一直以来我都是很幸运的,能够保持高水平(Ive been blessed and fortunate to be playing at a high level)。”

 

赛季至今,哈登是三巨头中出场最多的球员,而他也多次奉献了单骑救主的完美演出,21724分大逆转太阳,本月1816分逆转步行者,今天又轰下44148助。


更多关于"篮网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