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44+14篮网险胜活塞 格里芬17分普拉姆利两双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31胜15负)重拾胜利。哈登得到44分、14个篮板和8次助攻,格里芬面对旧主也有17分,他们都创下了篮网生涯的个人得分新高,率队第四节关键时刻重新领跑,篮网队在客场以113-111险胜底特律活塞队(12胜32负)。活塞队遭遇3连败。



  篮网队的哈登得到44分、14个篮板和8次助攻,格里芬得到17分,乔丹得到10分和9个篮板。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19分和3次盖帽,贝得到14分和5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4分,普拉姆利得到13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16平、19平后杰克逊三分中的,李上篮得手,活塞队以24-21领先。卡巴罗回应三分追平,格里芬上篮得手,篮网队实现反超。格兰特跳投扳平,格里芬独取5分,他率队以8-1的小高潮结束首节,篮网队以34-27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哈登突然发力连得5分,半场前4分35秒时篮网队以49-40领先。约瑟夫两罚还击,卡巴罗、哈登和乔丹联手6分,篮网队继续扩大优势。贝回应三分,约瑟夫突破得分,半场结束时活塞队以50-59落后。

  篮网队的哈登上半场得到1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活塞队的贝得到9分。

  格兰特三分中的,艾灵顿三罚全中,活塞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追至58-63。哈登跳投回应,格兰特和麦格鲁德联手8分,活塞队把分差缩小到3分。哈登罚中两球稳住局势,李还击两罚,格里芬扣篮得手,迪亚洛和格兰特联手6分,本节还有2分钟时活塞队以76-75反超。哈登进攻发力,连得5分结束第三节,篮网队以82-78领先。

  约瑟夫和迪亚洛联手4分开始第四节,活塞队追成82平。格里芬和哈登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连得10分再次拉开。之后的比赛两队形成拉锯,比分交替增加,克拉克斯顿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6分25秒时篮网队以102-93领先。F-杰克逊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连追8分,活塞队只落后1分。哈登这时站了出来,连中两球,贝和格兰特率队还击5分,双方战成106平。哈登打3分成功,普拉姆利两罚一中,格林底角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8.2秒时篮网队以112-107领先。

  格兰特右翼跳投命中,哈登三分不中,普拉姆利造成哈登六犯毕业,可惜他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6.1秒时活塞队以110-112落后。哈里斯被犯规两罚一中,普拉姆利造成格里芬犯规,又是两罚一中,双方仍相差2分。格林失误,贝断球,活塞队在还有3.3秒时请求暂停。可惜活塞队无法完成扳平一攻,他们主场惜败。

  篮网队首发阵容:哈登、布朗、哈里斯、格林、乔丹

  活塞队首发阵容:麦格鲁德、艾灵顿、贝、格兰特、普拉姆利

更多关于"篮网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