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地霸霸】NBA赛场:洛杉矶快船 VS 费城76人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快船完成了一笔交易,他们将路威、两个次轮签再加一些现金送至老鹰,换来了隆多。对于快船来说,双核的压力会少了很多,至少打更多更多无球进攻战术无论是体能上的消耗还是进攻效率上都是很有优势的。交易完成了之后,各大名宿都相当看好这笔交易。前NBA球员帕金斯再次在社交媒体上谈到了快船。“引进隆多之后,快船现在是西部最强球队,我强烈认为他们是西部冠军的最大热门。”隆多的优势无非有二,一是拥有着总冠军经验的老将,二就是上赛季湖人旧人,毕竟快船把湖人当成潜在的西决对手完全没问题的,透过隆多来透透湖人*料还是不错的。

  球队方面快船上轮战胜马刺之后迎来4连胜,士气正佳。对面76人少了全明星中锋大帝,即战力少了不少。虽然76人近期也取得了4连胜,不过对手是没有双核的湖人,没有库里的勇士,尼克斯和国王,成绩方面还是掺杂了水分,本场强强对话赛前机构还是更加看好阵容较为完整的快船,还是足以说明问题。3月头的首次交手快船便在主场拿下对手,本场个人看好快船再接再厉,继续在主场擒拿76人。

  推荐:快船(-4)

  (大地霸霸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快船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