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7人上双大胜公牛 武切维奇首秀空砍21+9+4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3胜20负)重拾胜利。珀尔特尔得到20分和9个篮板,德罗赞得到17分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七人得分上双,马刺队在上半场确立大比分优势后牢牢掌控,他们在主场以120-104大胜芝加哥公牛队(19胜25负)。马刺队结束4连败,公牛队遭遇3连败。

  马刺队的珀尔特尔得到20分、9个篮板和3次盖帽,德罗赞得到17分、7次助攻和4次抢断,怀特得到16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米尔斯得到16分,穆雷得到14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4分和4个篮板,盖伊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公牛队的武切维奇得到21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拉文得到18分,怀特得到1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马尔卡宁得到10分,杨得到10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

  武切维奇代表公牛队首发亮相。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珀尔特尔独取6分,穆雷贡献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6-4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3分55秒时马刺队以23-11领先。拉文突破止血,德罗赞跳投命中,公牛队又追4分,米尔斯、德罗赞和尤班克斯联手5分结束首节,马刺队以33-20领先1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盖伊连进两球,怀特三分中的,他们率队又是一波18-0的进攻高潮,半场前4分30秒时马刺队以58-27领先31分。马尔卡宁三分止血率队追回6分,德罗赞打3分还击,威廉姆斯和杨又联手4分,德罗赞转身跳投命中结束第二节,马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5-39领先26分。

  马刺队的德罗赞上半场得到10分和5次助攻,珀尔特尔和米尔斯各得到10分;公牛队的萨托兰斯基得到8分。

  德罗赞和约翰逊各得4分,他们率队以8-4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马刺队以73-43领先30分。武切维奇三分止血,珀尔特尔、怀特和约翰逊联手8分,马刺队把优势拉开到35分。武切维奇率队又追5分,盖伊还击4分,珀尔特尔跳投命中,马刺队继续扩大优势。拉文进攻爆发连得9分,他率队以18-5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三节,公牛队以73-96落后23分。

  杨突破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米尔斯三分回应,布朗打3分成功,武切维奇和怀特联手5分,公牛队以85-101落后。约翰逊两罚全中暂时稳住局势,武切维奇和马尔卡宁率队又追7分,公牛队在本节过半时以93-105落后。穆雷突破回应,武切维奇命中三分,德罗赞打3分成功,珀尔特尔连拿3分,第四节还有3分40秒时马刺队以113-98领先。之后的比赛公牛队无力回天,马刺队以120-104获胜。

更多关于"马刺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