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收视率创近3年新低 都怪勒布朗缺阵

www.7m.com.cn  2021年03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媒Sportsmediawatch报道,由于队内两大巨星詹姆斯和戴维斯都因伤缺阵,湖人比赛的收视率下滑相当明显。

 

上周三湖人与鹈鹕一役,詹姆斯和戴维斯都因伤缺战,这场比赛在*电视台播出时的平均观众人数是92万——与2019年同期火箭对阵雄鹿的比赛相比,下降了35%,是自詹姆斯在2018年夏天加盟湖人以来由ESPNABC*播出的所有比赛的最低收视纪录。此前的最低纪录是2019年湖人对战爵士的97万,当时詹姆斯缺阵。

 

相比之下,湖人上一场由ESPNABC*转播的比赛——316日詹姆斯带队面对勇士一役在ESPN播出,观众人数达到129万,比2019年同期步行者VS开拓者一役提升11%116万)。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