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来篮网不是来当全明星的 是来帮球队赢球的

www.7m.com.cn  2021年03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篮网新援阿尔德里奇今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他会如何帮助球队。

  “我不是来这当全明星的,那不是我尝试做的事情。我只想为球队带来我的价值,带来我擅长的事情,尝试帮这支球队赢球,我不再担心是否能入选全明星了。”阿尔德里奇说道。

  阿德表示,自己的三分和防守能力很适合篮网。阿德还谈到他选择加盟篮网前首先和杜兰特交流过,也和哈登交流过。

  阿尔德里奇希望自己能有首发的机会:“我的意思是,如果你有能力首发,那你就能一直首发。我认为任何有竞争意识的人都会说,他们想首发,他们会为首发竞争,所以我绝对会做好我的工作,希望能够得到一个首发的位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