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喷女运动员:烦死她们抱怨低薪 光吐槽没行动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勇士球星格林是个性格直接的大嘴巴,为此他也不时成为话题人物。日前,格林又向女运动员们“开火”。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格林表示,他烦死女性运动员们一直抱怨报酬低一直抱怨报酬低。

  格林的观点是,女性运动员们特别是WNBA球员们一直口头抱怨自己报酬低其实对她们只是一种伤害,起不到实质效果。而NBC体育湾区记者伯克则对格林进行了反驳,称女性运动员并不只是光口头抱怨她们的不满,她们还做了其它更多的努力。

  而格林又回应道:“她们并没有依托在那些能够让她们带来改变(报酬)的举措上,所以,就光剩下了抱怨,那些可以改变这个问题的人,他们还是会继续说‘然而,*不行啊。没利润啊。所以,如果你们无法带来收入利润,我们是无法提升你的报酬的。’他们会继续使用这一说辞。”

  格林还提出自己的观点,称女性运动员们应该集结起来,用更大的力量迫使体育联盟、广告商、还有其它有影响力的组织去做出行动,提升女性运动的收益,比如投入真正的人力财力去挖掘和打造女性运动员明星等等。

  由此看来,格林并不是单纯因为反感女性运动员抱怨报酬低而进行吐槽,或许他表达的用词不是那么友好,但目的还是正面的,只是为了帮助女运动员们更好地达成她们涨薪的目标,只是不知道女运动员们会不会认同他的建议了……

更多关于"格林"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