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32+5+9勇士擒爵士 格林三双戈贝尔24+28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20胜19负)重拾胜利。虽然犹他爵士队(28胜10负)有四人得分20+,但库里得到32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格林送出三双,他们率队首节确立两位数优势后牢牢保持领先,勇士队在主场以131-119战胜爵士队。勇士队结束4连败。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32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威金斯得到28分、3个篮板和3次抢断,普尔得到18分和3次助攻,怀斯曼得到16分和4个篮板,格林得到11分、12个篮板、12次助攻和4次抢断。爵士队的戈贝尔得到24分、28个篮板、2次抢断和4次盖帽,米切尔得到24分和4次助攻,康利得到23分和6次助攻,克拉克森得到21分和5个篮板。

  威金斯和库里开赛后迅速开火,他们率队以9-5领先。康利和奥尼尔各中三分帮助爵士队反超,库里发力还击11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5-0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4分钟时勇士队以24-11领先。英格尔斯三分止血,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克拉克森突破得手,爵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2-33落后11分。库里单节得到14分。

  克拉克森独取5分,康利也有4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2-2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爵士队追至34-35。普尔还击5分重新拉开,戈贝尔回应三分,普尔再中三分,帕斯卡尔跳投命中,本节过半时勇士队以47-39领先。波格丹诺维奇和克拉克森各中三分缩小差距,普尔和威金斯还击5分稳住局势,康利再次开火连得5分,半场前1分45秒时爵士队以52-57落后。格林底角投中三分,威金斯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以8-1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勇士队以67-54领先12分。

  勇士队的库里上半场得到14分,威金斯得到12分,格林得到11分,普尔得到10分;爵士队的康利得到18分,克拉克森得到10分。

  爵士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追5分,科尔立即请求暂停。乌布雷两罚稳住局势,米切尔找到手感独取5分,戈贝尔也空接得手,爵士队追至74-80。双方拉锯几个回合,库里右翼投中三分,乌布雷上篮得手,勇士队把优势拉回到11分。英格尔斯三分中的率队又追5分,怀斯曼和库里合取6分,勇士队牢牢控制局势。戈贝尔两罚全中,克拉克森突破扣篮,三节结束时爵士队以86-95落后9分。

  康利突破得手引领球队连追6分开始第四节,爵士队以92-95落后。威金斯扣篮还击,爵士队外线回准,克拉克森和尼昂轮流投中三分,本节进行了4分钟时爵士队以100-101落后。普尔保持进攻状态,他又拿5分,威金斯也二次进攻得手,勇士队以112-104领先。米切尔连拿5分,可勇士队外线手感不错,普尔、帕斯卡尔、库里先后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25秒时勇士队以121-111领先10分。

  戈贝尔上篮得手,威金斯也命中三分,康利回应三分,库里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52.7秒时勇士队以126-116领先。最后时段爵士队无力翻盘,他们以119-131落败。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米切尔、奥尼尔、波格丹诺维奇、戈贝尔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威金斯、乌布雷、格林、卢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