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鹰临时主帅当选东部最佳 其昔日助手西部得奖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宣布,凭借执教球队在3月份的出色战绩,亚特兰大老鹰队的临时主帅麦克米兰和菲尼克斯太阳队主帅蒙蒂-威廉姆斯当选东西部3月最佳教练。



  麦克米兰是在3月1日成为球队的临时主帅,他带领老鹰队在这个月以8胜0负开局,他成为自2003-04赛季以来,NBA中第一位季中接管球队后在执教前8场都拿到胜利的主帅。8连胜是老鹰队2014-15赛季拿到19连胜后的最长连胜。这期间老鹰队在客场拿到了5连胜,这是他们自2017年1月4日-1月16日以来在客场的最长连胜。

  这个月老鹰队的防守送出了东部得分最低的两场比赛,3月2日他们让热火队只得到80分,3月14日让骑士队只得到82分。3月份老鹰队场均失分105.7分排名联盟第二位,对手投篮命中率45%排在东部第3位。净胜分5分排在东部第2,投篮命中率领先对手2.7%排在东部第3。

  从3月13日-18日,老鹰队连续4场净胜对手至少12分,这是自2014年以来的最长纪录。在整个3月份,老鹰队拿到9胜4负的战绩,单月胜率69.2%,这是自2017年1月(胜率73.3%)以来的最佳单月胜率。麦克米兰成为老鹰队史上第8位获此奖项的教练,也是自2015年1月以来的第一次,这是麦克米兰本人生涯里第7次拿到月最佳教练奖项。

  威廉姆斯执教的太阳队在3月份拿到11胜3负的战绩,这是西部单月最佳战绩,太阳队带着4连胜进入4月份。目前太阳队33胜14负的战绩排名全联盟第二,赛季前31场有25胜6负。太阳队也是联盟中3支攻守效率都排进前10的球队之一,这是太阳队自1997-98赛季以来第一次在两项数据上都进入前10位。3月份太阳队在客场5胜1负,他们以16胜6负的客场战绩领跑全联盟。

  这是威廉姆斯执教生涯第2次获得月最佳教练称号,2011年1月份他也曾获奖,当时执教的黄蜂队就拥有保罗。威廉姆斯也是自2013年12月以来第一位获得月最佳教练称号的太阳队主帅,也是队史上第7位。有意思的是,威廉姆斯在联盟的第一份教练工作就是2005-10赛季作为麦克米兰的助教。

  其他被提名东西部月最佳教练的还有掘金队的马龙、开拓者队的斯托茨、国王队的沃顿、黄蜂队的博雷戈、篮网队的纳什和76人队的里弗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