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41+6勇士险胜雄鹿 维金斯上演盖帽绝杀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24胜27负)止住连败。库里狂砍4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乌布雷得到19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掀起反扑,乌布雷终场前7.7秒两罚全中让球队重新领先,米德尔顿出手三分被维金斯封盖,勇士队在主场以122-121险胜密尔沃基雄鹿队(32胜18负)。勇士队结束3连败,雄鹿队的3连胜被终结。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4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乌布雷得到19分和6个篮板,贝兹莫尔得到18分,怀斯曼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普尔得到10分和6次助攻,格林得到6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雄鹿队的霍勒迪得到29分和5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28分和7次助攻,蒂格得到15分,波蒂斯得到13分和13个篮板,T-阿德托昆博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雄鹿队的字母哥因伤缺席,波蒂斯顶替首发。勇士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库里和维金斯各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8-5领先。米德尔顿连投带罚还击6分,他带领球队连追10分,首节还有5分15秒时雄鹿队以15-18落后。贝兹莫尔三分回应,库里跳投命中,勇士队稳住领先局势。霍勒迪独取4分率队又追6分,贝兹莫尔再中三分,霍勒迪右翼命中三分,首节结束时雄鹿队以26-28落后。

  蒂格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表现抢眼,他连得6分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雄鹿队以36-30反超。乌布雷和普尔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0-1的小高潮,勇士队以40-37重新领先。T-阿德托昆博扣篮还击,普尔发力连得7分,勇士队继续保持领先。米德尔顿连追4分,库里和怀斯曼轮流得分,米德尔顿和康诺顿回应4分,半场结束时雄鹿队以50-53落后3分。

  勇士队的怀斯曼上半场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库里得到11分和4个篮板,普尔得到10分;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12分,霍勒迪得到11分和4次助攻。

  米德尔顿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5分,雄鹿队以57-54反超。库里突破还击,米德尔顿保持手感又进两球,他率队连得7分,雄鹿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库里三分回应,两队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米德尔顿和波蒂斯联手4分,本节还有3分10秒时雄鹿队以79-68领先11分。库里这时开启攻击模式,他又拿5分,贝兹莫尔也投中三分,勇士队顽强地把差距缩小到5分。霍勒迪上篮打3分,库里左翼再中三分,三节结束时勇士队以83-88落后5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格林中投得手,维金斯空接扣篮,勇士队追至99-105。迪文森佐和霍勒迪分别投中三分让雄鹿队再次领先10分,乌布雷还击2个三分球止血,库里也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第四节还有2分20秒时勇士队以114-116落后。康诺顿造成格林六犯毕业,两罚一中,维金斯、贝兹莫尔和库里轮流得分,一轮6-0的小高潮让勇士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6秒时以120-117反超。

  米德尔顿两罚全中,贝兹莫尔突破,大洛将球封盖,裁判吹了进攻干扰投篮,可随即通过录像回放进行改判,大洛盖帽有效,落后1分的雄鹿队请求暂停。康诺顿三分不中,霍勒迪拿到篮板把球打进,第四节还有29.1秒时雄鹿队以121-120反超。维金斯三分不中,乌布雷拿到篮板,他出手被大洛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7.7秒时勇士队以122-121领先。米德尔顿发边线球险些失误,迪文森佐把球捡回,米德尔顿左翼出手三分被盖,康诺顿拿到篮板直接出手不中,勇士队以1分险胜。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迪文森佐、米德尔顿、波蒂斯、大洛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乌布雷、维金斯、格林、怀斯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