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输球使人难受 不知如何解决球队犯规问题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勇士客场111-117不敌老鹰,赛后勇士球星库里接受了采访。

  谈到球队的表现,库里表示:“我们不可以像本场比赛最后时刻的表现那样,还指望着比赛进程能够有所改变。现在我感觉糟透了,输球使人难受。”

  而被问道球队要怎么做才能解决犯规问题时(全队本场共计26次犯规),库里表示:“我不知道,伙计。这应该是第20次我被问到这个问题了。”

  谈到球队本赛季的表现,库里说道:“我们都对球队本赛季的表现抱有着更高的期望。”

  谈到自己的伤势,库里说道:“恢复得很慢,但本场比赛我的尾骨只被碰到了一次,所以这对于我的伤势来说是积极的。”

  本场比赛,库里出战36分钟,23投12中,三分球12投3中,得到37分5篮板2助攻2抢断1犯规。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