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22+7+5失误高达8次 *时间发呆冲上热搜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1日,篮网在主场101-126输给湖人。凯文-杜兰特首发仅打了24分钟,17投8中得到22分7篮板5助攻,出现8次失误。面对火力全开的湖人,再加上欧文过早被罚下,杜兰特一人也没能顶住。

  在杜兰特复出的第一场比赛,他5投5中拿下17分,效率惊人,篮网也取得了一场大胜。但今天面对湖人,篮网首节进攻就陷入了低迷。

  杜兰特开始首发,开场几回合打得很高效,助攻格林和欧文飙进跳投。但湖人外线很准,德拉蒙德在内线也很活跃,打了5分钟篮网9-18落后对手。杜兰特还有出场时间限制,打了半节就被换下,而那之后篮网的进攻也没多大起色。

  不过第二节他与欧文合力追分,一上场就飙进干拔三分,并在4分21秒分给欧文也进超远三分。他积极拼抢篮板,不但补篮得手,还能发起一条龙快攻,加速越过小个防守者,单臂暴扣得手,母亲旺达也在场边起立为他欢呼。

  杜兰特半场只打了13分钟,8投5中拿到11分,3次失误。下半场没打多久就突然生变,欧文因为与施罗德口角,双双被驱逐出场。杜兰特的压力更大,他在8分56秒封盖德拉蒙德反击上篮得分,随后又在外线造成波普犯规。

  但湖人外线保持了准星,再加上德拉蒙德活跃,杜兰特连续被防出失误,在他被换下后,篮网落后超过了15分。篮网在第三节最终仅得到19分,没有欧文也没有能使出全力的杜兰特,他们在进攻端判若两队。

  但篮网似乎没有放弃,第四节落后超过20分,还是把杜兰特换了回来。结果,麦克勒摩连拿11分直接打蒙篮网,杜兰特也都是失误和打铁。终于在5分22秒,篮网将他换下,比赛进入*时间。

  下场之后,杜兰特换上帽衫坐在场边发呆,“杜兰特在想什么”冲上了推特热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