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战湖人哈登依旧缺席 纳什:明天湖人会很强硬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1日,篮网将在主场对阵湖人,这是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但双方均有核心球员缺席。篮网这边,哈登(腿筋受伤)和泰勒-约翰逊(右膝受伤)无法出战。湖人那边,勒布朗和浓眉还是打不了。



  纳什在今天篮网训练结束后也谈到了哈登的情况,他表示:“哈登正在接受治疗,在努力康复,情况看起来不错,每天都跟球队在一起,做着正确的事情。”

  纳什也谈到了上一场刚复出的杜兰特:“他复出后的第一次训练非常棒,没有任何问题,他的身体感觉也很好。”

  即便勒布朗和浓眉无法出战,纳什也不认为明天的湖人好对付,他表示:“沃格尔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教练,无论谁在场,他都会让湖人保持稳固的防守,湖人会打得非常强硬,会有很多身体对抗。”

更多关于"篮网 湖人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