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巴图姆改变了比赛 替补们在末节带回了胜利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快船131-124力克活塞,取得五连胜。赛后,快船主帅泰伦-卢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卢指导表示,巴图姆在第四节真的改变了比赛,球队替补们在第四节带回了胜利:“非常为他们骄傲,他们知道我们在为什么而打球,他们一直团结在一起,并不互相推卸责任。我们从不懈怠,我们一直坚持到最后。”

  对于刚刚结束的9个连续主场比赛,卢指导说道:“这种主场作战某种程度上,让我们更加了解自己。”快船9连主取得7胜2负的战绩,期间击败了76人、雄鹿、湖人、开拓者、太阳、火箭、活塞,魔术、掘金。

  谈到球队控卫隆多是命中外线投篮,还是利用空间来发挥自己的优势来帮助球队时,卢指导谈到:“当球队陷入困境时,他做得很好,他会拒绝投篮,并且选择相反的方式(帮助球队)。但是当球队陷入困境时,能站出来命中投篮的帮助也是巨大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