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兰德尔26+8+5尼克斯险胜猛龙 洛瑞复出砍19+7+6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27胜27负)艰难延续连胜。兰德尔得到26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巴雷特得到19分,他们率队第四节重夺领先后守住优势,尼克斯队在主场以102-96险胜多伦多猛龙队(21胜33负)。尼克斯队拿到2连胜。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26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巴雷特得到19分和5次助攻,佩顿得到11分和4个篮板,罗斯得到11分,布洛克得到10分,诺埃尔得到9分和13个篮板。猛龙队的特伦特得到23分,洛瑞得到19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歇得到17分、14个篮板和4次盖帽,西亚卡姆18投5中,得到16分和7次助攻。

  猛龙队的洛瑞复出,范弗利特和阿奴诺比缺席。主场作战的尼克斯队先发制人,很快以6-0、12-6领先。特伦特命中三分,布洛克还击三分,洛瑞命中三分率队连追5分,首节还有5分钟时猛龙队以14-17落后。巴雷特三分中的,兰德尔发力独取5分,他们率队以10-2的小高潮结束首节,尼克斯队以27-16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尼克斯队顶住对手多次冲击保持领先,西亚卡姆和渡边雄太各中一记三分,半场前4分50秒时猛龙队以34-44落后。兰德尔还击5分,西亚卡姆、伯奇和特伦特联手6分,猛龙队把差距缩小到9分。佩顿右翼命中三分,布洛克也跑投命中,他们率队以7-2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尼克斯队以56-42领先14分。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上半场得到18分和4个篮板;猛龙队的洛瑞得到1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

  特伦特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开火,他连取5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猛龙队追至57-68。巴雷特和佩顿回应4分,西亚卡姆进攻发力独取5分,他引领球队又追9分,第三节还有4分55秒时猛龙队以66-72落后。罗斯挺身而出突破得分,诺埃尔也勾手打进,尼克斯队重新领先10分。特伦特和布歇一同发力,他们各拿5分率队以10-2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猛龙队以76-78落后2分。

  罗斯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弗宁独取6分,他率队打出11-3的反击高潮,猛龙队以87-83反超。伯克斯挺身而出独取5分,兰德尔也两罚全中,他们带领球队还击9分,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尼克斯队以92-87重新领跑。特伦特和布歇联手4分,伯克斯两罚一中,兰德尔跳投命中,尼克斯队以95-91领先。洛瑞连追3分,巴雷特底角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4.9秒时尼克斯队以98-94领先。西亚卡姆突破上篮,诺埃尔盖帽干扰投篮,猛龙队落后2分。

  伯克斯失误,洛瑞断球,西亚卡姆运球突破时手翻腕失误。猛龙队只能选择犯规,兰德尔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9.9秒时尼克斯队以100-96领先。特伦特急停跳投不中,兰德尔拿到篮板,西亚卡姆继续犯规,兰德尔再次两罚全中,尼克斯队以102-96险胜。

更多关于"尼克斯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