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谈欧文缺席:太不靠谱了 需要多少个人时间?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早上8点,篮网将对阵森林狼(后来因明尼苏达昨日发生的一起警察枪击平民事件延期)。欧文因个人原因缺席这场比赛。评论员史蒂芬-A-史密斯对欧文此举进行了点评。

 

他说:“本赛季欧文由于个人原因缺席了不少比赛,我们必须从个人性格(temperamental )的角度来谈论这些。这个兄弟看起来有点不靠谱。我们都知道他很出色,他是一个超级巨星,他绝对是票房保证。但是他好像看起来并不想比赛做出持续性的承诺。现在我不知道这到底是不是真的,但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第16次缺席了,他到底怎么了?”

 

“你上个赛季只打了20场比赛,你没有参加复赛,然后你还怂恿大家都不参加复赛,因为你想让大家伙把精力集中在一些别的问题上。现在看来,原来你小子有很多你自己的问题。你到底需要多少‘个人时间’?你不仅在缺席比赛,让我来告诉你,化学反应和持续性是很重要的事情。”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