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魔术摆烂无下限 马刺团队作战威力强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奥兰多魔术(主)VS圣安东尼奥马刺



  比赛时间:2021-04-13 08:00

  奥兰多魔术目前的战绩为17胜36负排名东部第14名,球队战绩相当糟糕。奥兰多魔术上一场以87-124输给雄鹿表现低迷,目前遭遇5连败表现相当糟糕。魔术在送走内线核心武切维奇的同时,还交易了阿隆-戈登和富尼耶,球队完全进行摆烂重建。魔术目前的首发阵容是奥基基、恩尼斯、温德尔-卡特、迈卡威和巴肯,这些球员都是名不见经传,从交易之后就已经确认无下限摆烂。奥兰多魔术本赛季的场均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4.8%排名联盟第27位,球队的三分投射能力很弱。

  圣安东尼奥马刺目前的战绩为25胜26负排名西部第9名,球队的战绩不佳,胜率不足50%。马刺如今依旧能保持良好的实力,主要就是靠波波老爷子的慧眼识珠以及出色的团队配合能力。马刺上一场比赛以119-117险胜独行侠表现相当不错,他们终于终结此前的连败。德罗赞作为核心本赛季场均能贡献21.2分,此外还有4.4篮板和7.1助攻,他的表现对于马刺的进攻相当重要。

  马刺在今年阿德的离开对于马刺多少还是有些影响。不过马刺依旧能凭借出色的教练团队打出出色的团队表现,魔术目前是摆烂球队输球是主要目的,因此本场绝对应该支持马刺取胜赢球并赢下浅盘。

  推荐:马刺(-5.5)

  
(元朗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魔术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