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险胜黄蜂保住西部第5 库兹马24分庄神4+12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34胜21负)成功反弹。库兹马得到24分和4个篮板,施罗德得到19分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第三节攻势取得两位数领先,卡鲁索第四节关键时刻连拿5分为球队守住领先,湖人队在客场以101-93战胜夏洛特黄蜂队(27胜26负)。黄蜂队遭遇2连败。

  湖人队的库兹马得到24分和4个篮板,施罗德得到19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卡鲁索得到13分和6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4分和12个篮板。黄蜂队的格雷厄姆得到19分和6次助攻,卡勒布-马丁得到17分、10个篮板和5个篮板,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6分和8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3分和7个篮板,比永博得到10分和12个篮板。

  湖人队的莫里斯因为左脚踝扭伤缺席,黄蜂队的罗齐尔和华盛顿也一同缺阵。黄蜂队在主场先发制人,他们很快以7-2、11-4领先。库兹马连投带罚追回4分,马丁跳投还击,波普和卡鲁索各中一记三分,首节还有3分10秒时湖人队以18-17反超。黄蜂队暂停后依旧进攻打铁,麦克勒摩投中三分率队又拿5分,湖人队把优势拉开到6分。马丁跳投止血,沃纳梅克打3分成功,黄蜂队以22-25落后3分结束首节。

  麦克丹尼尔斯独取7分,他率队以15-3的攻击波开始第二节,黄蜂队以37-28反超领先9分。塔克还击4分为球队止血,泽勒打3分回应,塔克突破得手,麦金尼三分中的,半场前4分45秒时湖人队以39-41落后。黄蜂队连得7分再次拉开,库兹马和施罗德各中三分,他们联手8分让湖人队追至47-48。比永博扣篮得手,库兹马连拿5分结束第二节,湖人队以52-50领先2分进入半场休息。

  湖人队的库兹马上半场得到14分和4个篮板;黄蜂队的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4分,比永博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德拉蒙德连拿4分开始第三节,湖人队扩大优势。格雷厄姆打4分成功,马丁也连中2个三分球,黄蜂队以62-61再次反超。库兹马三分还击,马修斯制造犯规罚进4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2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42.7秒时湖人队以74-64领先10分。格雷厄姆跳投止血,施罗德中投得分,三节结束时湖人队以76-66领先10分。

  马丁和格雷厄姆各中三分,他们率队以8-2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黄蜂队只落后4分。马修斯和施罗德轮流投中三分,他们联手8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达令出手三分被塔克犯规,裁判回看录像吹了塔克一级恶意犯规,达令三罚全中,马丁之后突破得分,黄蜂队追至80-86。卡鲁索左翼再中三分,格雷厄姆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3分40秒时黄蜂队以82-89落后。

  湖人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布里奇斯连拿4分率队又追6分,黄蜂队以88-89落后。施罗德三分中的,格雷厄姆迅速还击三分,卡鲁索投中压哨三分,第四节还有43.2秒时湖人队以95-91领先。黄蜂队暂停后格雷厄姆左翼三分不中,卡鲁索拼下篮板,格雷厄姆只能选择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8.1秒时湖人队以97-91领先。格雷厄姆突破得分,施罗德险些失误,泽勒几乎断球,库兹马把球抢了回来被犯规,两罚全中,湖人队仍领先6分。格雷厄姆三分不中,泽勒把篮板球碰出底线。布里奇斯再次犯规,库兹马再次两罚全中,湖人队以101-93获胜。

  湖人队首发阵容:施罗德、塔克、波普、库兹马、德拉蒙德

  黄蜂队首发阵容:格雷厄姆、马丁、布里奇斯、麦克丹尼尔斯、比永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