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庄神:加盟湖人前我苦练防守 愿为总冠军做出牺牲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中锋德拉蒙德接受媒体采访,回归了他从被骑士雪藏到加盟湖人期间的历程。德拉蒙德坦言,在签约湖人之前,他花了一个半月的时间与训练师一起苦练防守。德拉蒙德很清楚,他的目标就是总冠军,而他也很愿意为此做出牺牲。

 

德拉蒙德在骑士队的经历很是短暂。本赛季,他场均可以为骑士队交出17.513.5篮板的漂亮数据。然而,当骑士队从篮网交易得到了年轻中锋阿伦,他们决定放弃德拉蒙德。而德拉蒙德也拒绝给阿伦担任替补。尽管德拉蒙德仍然被认为是联盟中最好的篮板手之一,但他这种类型的中锋始终被认为不适合当今联盟潮流。

 

德拉蒙德仍然觉得自己可以再打10年,但他并没有因为骑士选择阿伦放弃自己而生气。他表示:“他们几乎白白得到了阿伦,我很清楚骑士队想要走什么路。所以,我并不觉得自己被冒犯了。这是对他们最好的决定,所以我也要做出对自己最好的决定。”

 

212日开始,德拉蒙德再也没有为骑士队出战。在未来悬而未决的空窗期,德拉蒙德找到了训练师斯坦利-雷米开始特训。德拉蒙德和雷米知道,无论他最终加盟哪支球队,对方都更需要他的防守,而不是进攻。因此,在这段时间德拉蒙德苦练防守,练习如何防守挡拆以及延误的时机等等。

 

雷米表示:“当他在赢球的舞台展示自己时,人们会认识到他的统治力。他已经厌倦于被人们说他只会在烂队刷出空洞的数据。”德拉蒙德表示:“我知道自己的主要目标是什么,那就是获得总冠军。因此我愿意做出牺牲,这也是我能接受的。为了球队变得更好,为了球队的最佳选择,我愿意放弃比赛中的一些东西。”


更多关于"湖人 德拉蒙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