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亚洲球员NBA生涯得分榜:姚明第一 周琦仅24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上,知名篮球媒体人王建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份“亚洲球员NBA生涯得分榜。”姚明9247分高居榜首,阿联排名第二,周琦24分排名第九。



  共有11位亚洲球员在NBA拿到过分数,中国有6人超过了一半,日本有3人,剩下的两人是伊朗的哈达迪和韩国的河升镇。

  11人中只有2人是现役效力NBA的球员,他们都来自日本,分别是奇才的八村塁和猛龙的渡边雄太。

  在这份榜单中,姚明以9247分高居榜首,易建联2148分排名第二,八村塁1271分排名第三,本赛季是八村塁第三个赛季,他有望超过易建联,但超越姚明希望不是太大,王治郅604分第四,巴特尔156分第七。

  有4名球员得分少于100分,河升镇70分,周琦24分,田卧勇太7分,孙悦6分排名最低。

  亚洲球员NBA生涯得分榜:

  第一位 姚明(9247分)

  第二位 易建联(2148分)

  第三位 八村塁(1271分)现役

  第四位 王治郅(604分)

  第五位 哈达迪(339分)

  第六位 渡边雄太(199分)现役

  第七位 巴特尔(156分)

  第八位 河升镇(70分)

  第九位 周琦(24分)

  第十位 田臥勇太(7分)

  第11位 孙悦(6分)

更多关于"姚明 易建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