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深圳吉林7人违反防疫规定 被禁赛1场罚款1万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晚上,CBA公司公布了吉林、深圳和北京3家俱乐部7名球员因违反防疫规定,被禁赛1场和罚款1万。



  给予吉林九台农商行俱乐部球员丁皓然、刘天意、深圳新世纪俱乐部球员沈梓捷、北京首钢俱乐部球员方硕、刘晓宇、张才仁、周仪翔各罚款人民币1万元、停赛1场的处罚。这7名球员将无缘季后赛首轮的比赛。

  各CBA俱乐部:

  在2020-2021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四阶段比赛期间,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简称“吉林九台农商行”)俱乐部球员丁皓然、刘天意、深圳新世纪领航者(简称“深圳新世纪”)俱乐部球员沈梓捷、北京鸭首钢(简称“北京首钢”)俱乐部球员方硕、刘晓宇、张才仁、周仪翔,近日在未得到赛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批准的情况下,擅自离开赛区官方酒店,上述人员行为违反了联赛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2020-2021赛季CBA联赛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给予吉林九台农商行俱乐部球员丁皓然、刘天意、深圳新世纪俱乐部球员沈梓捷、北京首钢俱乐部球员方硕、刘晓宇、张才仁、周仪翔各罚款人民币1万元、停赛1场的处罚。其中,沈梓捷、方硕、刘晓宇、张才仁、周仪翔停赛场次为2021年4月16日季后赛第一阶段(12进8)比赛(场序561),丁皓然、刘天意停赛场次为2021年4月17日季后赛第一阶段(12进8)比赛(场序563)。罚款的缴纳按照《纪律准则》第一章第十四条之规定办理。

  特此函告。

  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四月十五日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