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鹏获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CBA:钢铁防线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下午,CBA公司公布了2020-2021赛季常规赛,广东队的周鹏获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镇守篮下,万无一失,恭喜广东东莞大益男篮球员@周鹏-Tiger11夺得2020-2021赛季CBA常规赛卡特彼勒最佳防守球员!@CBA广东宏远官方微博 铜墙铁壁,钢铁防线,固若金汤,由他炼造!#CBA无畏征途# ”

  最佳防守球员奖项共6位候选人,周鹏最终得到49分,其中第一票选(计5分)8票、第二票选(计3分)2票、第三票选(计1分)3票。高诗岩(山东西王)和沈梓捷(深圳马可波罗)以34分和33分分列第二、三位。

  本赛季是周鹏代表广东队参加的15个赛季,32岁的周鹏出战了48场,场均11.6分4.7个篮板和1.9次抢断。

更多关于"周鹏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