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推荐:森林狼VS雄鹿 字母哥有望复出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明尼苏达森林狼 VS 密尔沃基雄鹿



  比赛时间:2021-04-15 04:30

  联盟战绩最差的森林狼本场将在主场迎接实力强劲的雄鹿,森林狼队目前14胜41负排名西部第15名,他们居然能输41场比赛,战绩比全力摆烂的火箭还要更差。森林狼上一场比赛以97-127惨败给篮网,那场比赛的最大分差一度达到45分,森林狼队的唐斯因为参加母亲去世一周年的纪念日,而比斯利因为左腿肌腱受伤,同样没有上场。爱德华兹上一场比赛虽然全场得到了27分,但三分球11投只有2中,外线投射表现不及格,拉塞尔替补出战仅拿到15分,卢比奥只有5分进账,外线表现都较为低迷。

  目前雄鹿以33胜20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3位战绩出色。阿德托昆博和新援PJ-塔克此前都参加了雄鹿完整的训练,他们本场比赛预计大概率登场。雄鹿上场战胜了魔术,结束了三连败,全场比赛,他们投中了19记三分球,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7.5%,球队状态终于有所好转。

  雄鹿本赛季相比之前几个赛季实力还是略有下滑,主要体现在防守上面,他们的篮板球争夺、外线投射、内线杀伤力和战术配合默契度依旧保持联盟顶尖水准。森林狼则是一支烂到无法再烂的球队,从管理层到教练团队,包括目前的外线阵容配置都相当糟糕,唯一的希望就是多给爱德华兹练级,期盼他能成长为球队的未来核心人物。机构目前给出雄鹿-8.5分的数据支持,本场字母哥预计登场,森林狼纸糊一样的防守能力完全无法限制雄鹿的进攻,看好雄鹿赢下数据。

  推荐:密尔沃基雄鹿(-8.5)

  
(元朗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