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胡明轩获最佳第六人 CBA:关键先生+制胜尖兵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下午,CBA公司公布了2020-2021赛季常规赛,广东队的胡明轩获得最佳第六人。



  “组织、突破、三分乃至篮板……胡明轩@胡明轩_ 或许不总是比赛中最耀眼的球星,但他时常在场上充满激情,扮演关键先生、球队致胜尖兵!恭喜胡明轩当选2020-2021赛季CBA联赛常规赛最佳第六人!”CBA公司在微博上写道。

  最佳第六人奖项共8位候选人,胡明轩最终得到65分,其中第一票选(计5分)10票、第二票选(计3分)5票、第三票选(计1分)0票。高诗岩(山东西王)和韩硕(四川五粮金樽)以27分和25分分列第二、三位。
本赛季,胡明轩为广东队出战了51场,场均13.4分,3.5个篮板2.5个助攻和1.5次抢断,表现非常全面。上赛季,胡明轩曾获最佳新人奖。

更多关于"胡明轩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