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爆发全靠顺其自然 眼睛被捅丢了罚球很生气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20日,勇士在客场107-96战胜76人。库里砍下495助攻,三分球1710,再次贡献了令人屏息的精彩演出,甚至收获了费城球迷的“MVP”呼喊。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对库里也只剩膜拜,他说:“每场比赛他都是这样,我甚至都不知道该如何评价了。这家伙的技术、大心脏、思维和专注简直令人赞叹,我就用我上一场已经说过的评价吧,看他打球实在是太难以置信了。”

 

威金斯也表示:“他的表演简直太疯狂了,特别是在第四节。本来比赛很焦灼,两队互咬比分,然后他一上场,直接就疯了。”

 

库里在接受直播连线采访时却还是神态轻松,仿佛丝毫不觉得自己成就了多么伟大的纪录。相反,他还气鼓鼓的,说自己眼睛被犯规捅了一下,结果投丢了一个罚球,没能完成100%命中,还错过了50分,让他很郁闷。

 

库里还说,能赢下这场比赛,还是依靠所有人的贡献,“这样的比赛真有意思。”

 

在谈到本月的爆发表现时,他说:“就是保持侵略性,顺其自然,跟着节奏走。对我来说就是如此,光是上场打球就能让我极其兴奋了。”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