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贝尔13+14爵士送雷霆7连败 多尔特空砍42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41胜14负)重拾胜利。虽然多尔特狂砍生涯新高42分,但博格达诺维奇和米切尔都得分20+,戈贝尔送出13分、14个篮板和7次盖帽,他们率队利用二三节攻势反超并确立大比分领先,爵士队在主场以106-96战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20胜34负)。雷霆队遭遇7连败。

  爵士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3分和7个篮板,米切尔得到22分和4个篮板,尼昂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康利得到15分和14次助攻,戈贝尔得到12分、13个篮板和7次盖帽,布兰特利得到10分和4个篮板。雷霆队的多尔特31投16中,三分球11投7中,得到生涯新高42分、还有7个篮板、3次助攻和4次抢断,杰罗姆得到14分,布朗得到12分和15个篮板。

  爵士队的康利复出。雷霆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多尔特手感火热,命中4个三分球,他独取16分率队以24-12领先。博格达诺维奇罚中两球,杰罗姆三分中的率队又是一波7-0的小高潮,雷霆队以31-14领先17分。尼昂还击2个三分球,他引领球队连追8分结束首节,爵士队以22-31落后9分。

  康利率队连中2个三分球开始第二节,爵士队缩小差距,两队之后各得几分,米切尔和博格达诺维奇联手5分,爵士队追至37-39。杰罗姆突破还击,米切尔三分中的率队又拿5分,半场前5分20秒时爵士队以42-41反超。多尔特回应4分让球队重新领跑,戈贝尔篮下得分,两队战成47平。双方交替领跑,米切尔连拿3分结束第二节,爵士队以55-53领先2分进入半场休息。

  爵士队的康利上半场得到13分和5次助攻,尼昂得到12分和5个篮板,米切尔和博格达诺维奇各得到11分;雷霆队的多尔特得到22分。

  米切尔的手感在第三节延续,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2-0的小高潮开局,爵士队以67-53领先。贝兹利三分止血,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布兰特利三分中的,博格达诺维奇两罚全中,本节还有2分40秒时爵士队以80-63领先。杰罗姆和罗比合取5分,博格达诺维奇打3分成功,罗比三分中的,布兰特利上篮得分,爵士队以88-69领先19分结束第三节。

  爵士队在第四节开始后攻势不减,他们打出9-2的小高潮,双方差距拉开到25分。多尔特保持攻击性,他独取9分率队打出13-3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40秒时雷霆队追至86-101。爵士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多尔特手感火热,又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取7分,雷霆队在第四节还有29.5秒时追至96-103。米切尔两罚稳住局势,罗比上篮不中,戈贝尔两罚一中,爵士队以106-96获胜。

  雷霆队首发阵容:马勒东、多尔特、贝兹利、罗比、布朗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米切尔、博格达诺维奇、尼昂、戈贝尔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