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努恩30+7热火大胜火箭 德拉季奇19+6沃尔14+6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3028负)继续胜势。努恩得到30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德拉季奇和罗宾逊各得到19分,他们率队依靠下半场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热火队在主场以113-91大胜休斯敦火箭队(1543负)。热火队拿到2连胜。

 

热火队的努恩得到30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德拉季奇得到1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9分和5个篮板,伊格达拉得到16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戴德蒙得到12分和6个篮板,阿基乌瓦得到8分和11个篮板。火箭队的伍德得到18分和7个篮板,波特得到18分,沃尔得到14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奥利尼克得到10分和8个篮板,塔特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热火队的巴特勒和阿德巴约缺席,火箭队的沃尔复出。热火队开赛后进入状态很快,罗宾逊和努恩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3-4领先。沃尔连追6分,罗宾逊、伊格达拉和阿里扎联手5分,热火队以21-12领先9分。两队拉锯几个回合,沃尔连拿5分,伍德也贡献5分,他们引领球队以12-4的反击波结束首节,火箭队以28-30落后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布鲁克斯三分中的,马丁跳投命中,火箭队以42-40反超。阿基乌瓦空接还击,奥利尼克和布鲁克斯各拿3分,火箭队以48-42领先。伊格达拉命中三分带领球队追回5分,伍德篮下还击,阿里扎和德拉季奇联手5分,热火队以54-53反超。塔特补篮得手结束第二节,火箭队以55-54领先1分进入半场休息。

 

火箭队的沃尔上半场得到14分、3个篮板和4次助攻,伍德得到13分;热火队的努恩得到13分和7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交替得分,领先权多次易主,伊格达拉再中三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热火队以72-67领先。波特打3分成功,伊格达拉和罗宾逊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7-2的攻击波,本节还有1分钟时热火队以89-72领先17分。波特上篮得手结束这一节,火箭队以74-89落后。

 

热火队又拿6分开始第四节,他们把优势拉开到21分。奥利尼克连追6分止血,努恩还击5分,德拉季奇也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20秒时热火队以105-82领先。23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热火队以113-91获胜。

 

火箭队首发阵容:沃尔、波特、塔特、奥利尼克、伍德

 

热火队首发阵容:努恩、罗宾逊、伊格达拉、阿里扎、阿基乌瓦


更多关于"热火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