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右小腿拉伤至少缺席2-3周 全明星前不会复出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湖人当家球星浓眉戴维斯小腿拉伤,至少缺席2-3周比赛,不可能在全明星周末前复出。


  戴维斯之后接受了MRI检查,显示右小腿肌肉拉伤,原先的肌腱炎加剧,但是跟腱并没有结构性损伤。

  湖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戴维斯将缺席当地时间周二对森林狼的比赛,然后在回到洛杉矶之后,将接受医生进一步的评估。

  据悉,湖人和戴维斯在对待复出的时间上将会采取保守的态度,甚至在浓眉做MRI检查之前,总经理佩林卡、戴维斯和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已经在讨论不会着急复出,而是耐心等待伤病养好。

  戴维斯右小腿不适症状已经出现很长时间,持续了差不多三个多星期。上一场对掘金的比赛,他只打了14分钟,11投5中,拿到15分4篮板,然后上半场就因为右小腿伤退,没有回到比赛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