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VS费城76人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VS费城76人

  时间:2021-04-23  07:00


  雄鹿上一场比赛与太阳战至最终时刻,被对手拖入加时之后,1分惜败给太阳,字母哥出战35分钟砍下33分8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米德尔顿贡献26分7篮板5助攻2抢断,朱-霍勒迪也有25分4篮板8助攻2抢断1盖帽进账。

  76人上一场比赛在主场输给同样也是输给太阳,球队遭遇2连败,近况并不是很好,恩比德出战33分钟砍下38分17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但因为哈里斯和小库里的伤缺,其他人在进攻端很难延续火力,球队最终不敌太阳。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雄鹿在客场109-105击败76人。

  两支球队最近一场比赛都输给同样的对手,近况同样都不是很好,本场比赛双方都有球员伤缺,不过雄鹿在近期主场战绩持续低迷的情况下依旧得到机构的力挺,或许字母哥缺席的可能性不是很大,而76人这边伤病情况比较严重,本场比赛,看好雄鹿。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雄鹿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