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关键时刻6犯离场!郭艾伦15分6助攻多亏队友给力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半决赛浙辽之战G2,辽宁队122-117力克浙江队,2-0横扫晋级总决赛。郭艾伦出场29分钟37秒,10投4中得到15分6助攻6犯离场。郭艾伦全场4次失误,最后2分26秒关键时刻进攻犯规很是致命,好在多亏了队员们给力,辽宁队最终取胜同广东队会师。

 


  经历了上一场比赛,被杨鸣训斥像小孩之后,郭艾伦今晚首发登场后情绪控制上有进步,至少在场上看不到他反复喋喋不休找裁判较劲的镜头了。不过首节比赛郭艾伦的手感并没有在线,单节打了8分31秒,3投1中仅得到2分2助攻。

  第二节比赛郭艾伦通过突破稍稍找到了进攻感觉,上半场比赛郭艾伦得到了7分4助攻。郭艾伦曾经对球权的绝对掌控地位,已经被赵继伟所取代。在赵继伟的梳理之下,辽宁队始终压制着浙江队。

  郭艾伦今晚最出色的发挥在第三节,这一节他跳投精准,突破连连得手,单节贡献8分,在赵继伟下场阶段,带领辽宁队同浙江队展开了对攻,虽然比分差距缩小但也不至于太过被动,算是完成了他的任务。

  决胜节,郭艾伦2次出手均打铁。最后2分26秒,辽宁队仅领先5分的关键时刻,郭艾伦进攻犯规确实是很不应该,他吃到6犯笑着离场。好在随后在赵继伟和弗格的稳健带领之下,辽宁队最终还是笑到了最后。

 

更多关于"辽宁 郭艾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