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4分大胜!尼克斯痛宰活塞结束3连败 兰德尔29+8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25胜25负)止住连败。兰德尔得到29分和8个篮板,布洛克得到22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首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尼克斯队在客场以125-81大胜底特律活塞队(14胜35负)。尼克斯队结束3连败。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29分和8个篮板,布洛克得到22分和5个篮板,巴雷特得到14分和4次助攻,奎克利得到12分,佩顿得到11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吉布森得到11分和4个篮板。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16分和4个篮板,迪亚洛得到14分,约瑟夫得到10分,普拉姆利得到9分和10个篮板。

  尼克斯队开赛后就火力全开,布洛克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4-0领先。贝罚球命中,尼克斯队攻势不减,兰德尔连取5分,布洛克三分中的,一轮8-0的小高潮让他们以24-3领先。约瑟夫和斯图尔特联手4分,兰德尔和布洛克分别投进三分,尼克斯队把优势拉开到23分。约瑟夫追回4分,巴雷特也投中三分,兰德尔中投得手,双方差距继续拉大。两队各得4分,兰德尔突破得手结束首节,尼克斯队以41-15领先。兰德尔单节得到20分,布洛克也有14分。

  第二节开始后尼克斯队又拿3分,场上分差被拉开到29分。格兰特两罚一中,罗斯左翼跳投得手,本节进行了4分15秒时尼克斯队以51-21领先30分。格兰特找到手感连取5分,普拉姆利也贡献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3的反击高潮,活塞队把差距缩小到20分。佩顿命中两球为尼克斯队稳住局势,格兰特连投带罚拿下5分结束第二节,活塞队以41-60落后19分。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上半场得到20分和7个篮板,布洛克得到16分;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11分,约瑟夫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佩顿、兰德尔和巴雷特联手6分,尼克斯队以75-52领先23分。迪亚洛跳投还击,巴雷特连投带罚得到4分,尼克斯队继续扩大优势。贝三分中的率队连追5分,兰德尔两罚全中,布洛克底角投中三分,尼克斯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8-61领先27分。

  活塞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几次尝试追分无果,罗斯和奎克利联手9分,尼克斯队以109-72领先37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尼克斯队以125-81获胜。

更多关于"尼克斯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