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雷特32+5尼克斯胜雷霆 兰德尔26+12+12砍三双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20胜19负)重拾胜利。巴雷特得到32分和5个篮板,兰德尔送出三双26分、12个篮板和12次助攻,他们率队后三节发力实现反超并确立大比分优势,尼克斯队在客场以119-97大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16胜22负)。雷霆队的2连胜被终结。

  尼克斯队的巴雷特得到32分、5个篮板和3次抢断,兰德尔得到三双26分、12个篮板和12次助攻,奎克利得到21分和4次助攻,伯克斯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布洛克得到14分。雷霆队的霍福德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多尔特得到1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3分,杰罗姆得到1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比得到10分和3次助攻,马勒东和杰克逊各得到10分。

  雷霆队的亚历山大缺席。开赛后主场作战的雷霆队开局不错,很快以7-2领先。兰德尔连拿5分追至7-9,马勒东三分回应,多尔特三罚全中,他们率队连拿8分再次拉开。奎克利突破跳投命中带领球队连追6分,双方之后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多尔特打3分成功,布朗扣篮得手,雷霆队以31-22领先9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继续拉锯战,杰克逊三分中的,雷霆队在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以44-36领先。伯克斯连追5分,杰克逊两罚回应,巴雷特开启攻击模式连得6分,兰德尔也贡献7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6-2的进攻高潮,半场前1分35秒时尼克斯队以56-48反超。多尔特四罚全中,霍福德突破上篮,雷霆队连追6分结束第二节,他们以54-56落后2分。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上半场得到14分,巴雷特得到10分;雷霆队的多尔特得到12分。

  霍福德连拿5分开始第三节,雷霆队重夺领先。巴雷特再次开火,一人连得9分,布洛克又投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6-2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20秒时尼克斯队以74-62领先12分。马勒东和博库塞维斯基联手追回5分,奎克利命中三分稳住局势,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巴雷特、兰德尔和伯克斯罚中四球结束第三节,尼克斯队以88-78领先10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布洛克又中三分,他率队连得7分,尼克斯队以100-85领先。威廉姆斯跳投命中,兰德尔和巴雷特合取6分,尼克斯队把优势拉开到19分。威廉姆斯跳投还击,兰德尔又中三分,巴雷特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尼克斯队以114-93领先。21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雷霆队无力回天,他们以97-119落败。

更多关于"尼克斯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