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主帅:高兴能在末节反弹 会合理安排杰克逊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灰熊130-128战胜开拓者,赛后灰熊主帅詹金斯接受了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的防守时,詹金斯说道:“这支球队很难防守,他们有很多能投进高难度球的家伙,而且他们今天的转移球也很好,我认为我们的防守在大多数时候还是不错的,我们强迫他们投高难度的球,他们的确也投进了一些。还有就是他们命中了空位投篮,这是下一场我们需要改善的地方。他们第三节得了43分,所以我们的球员末节要努力把他们得分限制在30分以下,很高兴我们在末节能反弹,我们在关键时刻有些一对一防守是不错的,但我们回去看录像肯定能找到可提升之处。”

 

谈到终结比赛时,詹金斯说道:“我必须要给队员们赞赏,他们抓住了学习机会、成长机会,全明星赛之后我们在终结比赛方面做得不好。但是今天这场比赛,我们一直在讲纪律性,关键时刻我们有一些好的进攻回合,有一些好的防守回合,必须给队员们赞赏,他们明白现在是什么形势,知道如何变得更好。”

 

谈到杰克逊的场上影响力时,詹金斯说道:“我们现在很在意他的上场时间,所以你知道我需要让他下场休息。从长远来看,需要合理安排他的时间,比如第四节的上场机会,他对我们很有帮助。他现在复出打了两场,他在防守端的积极性对我们很重要,他现在正走在正确的方向上,进攻端他冲击禁区,在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投进球。现在才两场比赛,我们期待他能变得更好。”

 

本场比赛,小贾伦-杰克逊得到233篮板2助攻。


更多关于"灰熊 杰克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