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复出主动申请打替补 28分钟33分真效率狂魔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6日,布鲁克林篮网与菲尼克斯太阳上演强强对话,最终以128-119力挫对手。本场比赛,篮网队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迎来复出首战。据杜兰特本人透露,他主动向教练申请替补出战。全场比赛,杜兰特替补出场28分钟,21投12中,三分3中2,罚球8中7,贡献了33分6篮板4助攻2抢断1盖帽,效率高得惊人。

  与其他球星不同的是,杜兰特复出并不需要找状态,而是一上来就能疯狂砍分。第二节6分09秒,杜兰特运球过来直杀太阳内线,闲庭信步间抛射打中回归第一球。4分12秒,杜兰特运球对抗太阳中锋卡明斯基,直接撞飞对手再后仰出手投中,成功打成2+1。半场比赛最后1.5秒,杜兰特迈*长腿直杀内线。面对3人合围强起出手,球进筐后又涮出。幸好小乔丹跟进轻松补进。

  第三节9分58秒,杜兰特运球吸引防守,随后甩出高抛,助飞小乔丹完成空接暴扣。6分49秒,杜兰特单吃保罗,转身一步轻松过掉,直接杀入完成了暴扣。即便保罗防守了得,在巨大的身高体型劣势面前也是无可奈何。2分12秒,杜兰特撤出接球,侧翼三分再来一记!2分30秒,太阳队布克持球杀入篮网内线,杜兰特直接送上了血帽。

  比赛最后7分26秒,欧文突破吸引了防守,再传球给到杜兰特。杜兰特中距离接球拔起就射,稳稳命中,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6分。最后31.6秒,沉寂已久的杜兰特站出来收割比赛。他从弧顶启动一路杀到篮下,靠着对手强行出手打三分,也为比赛彻底盖棺定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