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不敌太阳终结9连胜 布克33分保罗20+6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4318负)成功反弹。布克得到33分,布里奇斯得到21分,保罗得到20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保罗连得7分为球队守住优势,太阳队在客场以118-110险胜纽约尼克斯队(3428负)。太阳队结束2连败,尼克斯队的9连胜被终结。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33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21分和4个篮板,保罗得到20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佩恩得到11分和4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1分,艾顿得到9分和13个篮板。尼克斯队的罗斯得到2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兰德尔得到18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巴雷特得到17分和4个篮板,布洛克得到17分,奎克利得到11分和4次助攻。

 

太阳队的克劳德缺席,克雷格顶替首发。开场的3平后巴雷特和布洛克分别投中三分,尼克斯队打出15-2的小高潮拉开领跑。布克还击三分,佩恩突破得手,太阳队追至12-21。兰德尔跳投还击,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布克连进两球率队又追6分,首节还有120秒时太阳队以23-30落后。罗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保罗率队还击5分,奎克利跳投命中,尼克斯队以36-29领先7分结束首节。

 

托平连得4分,他率队以8-0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尼克斯队以44-29领先。太阳队暂停后保罗连拿4分稳住局势,卡特命中三分,布克回到场上也连取5分,本节过半时太阳队以43-48落后。奎克利和巴雷特各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回应8分再次拉开。太阳队又追4分,罗斯跳投还击,艾顿二次进攻得手,巴雷特突破打进,半场结束时尼克斯队以63-56领先。

 

尼克斯队的巴雷特上半场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布洛克得到12分,罗斯得到10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太阳队的布克得到20分,佩恩得到11分和3次助攻。

 

佩顿突破得手开启第三节,布克和保罗联手7分,太阳队只落后2分。兰德尔三分回应,艾顿还击5分,兰德尔保持手感又拿5分,尼克斯队在本节过半时以76-70领先。布里奇斯独取5分,布克跑投命中,太阳队追成79平。兰德尔两罚回应,罗斯跳投命中,尼克斯队再次领跑。布里奇斯保持攻击性连得6分帮助球队反超,托平空接扣篮,三节结束时两队战成87平。

 

罗斯连得4分,奎克利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以7-3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尼克斯队以94-90领先。卡特三分回应,卡明斯基连拿4分,太阳队再次反超。罗斯突破得手,约翰逊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布克也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太阳队以106-98领先。罗斯和布洛克追回4分,布里奇斯底角再中三分,太阳队仍领先7分。布洛克和巴雷特联手追回5分,保罗挺身而出连进两球,第四节还有44.8秒时太阳队以115-110领先。布洛克传球失误,保罗三分命中锁定胜局,太阳队以118-110获胜。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雷格、艾顿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佩顿、巴雷特、布洛克、兰德尔、诺埃尔

 

更多关于"尼克斯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