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TT再次背叛卡戴珊 称单身与网红模特多次约会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出轨只有零次和无数次的区别,这句话放在特里斯坦-汤普森身上再也合适不过。最近,一位名为悉尼-蔡斯的网红模特在接受采访时声讨汤普森。她表示,汤普森自称已经恢复单身,并且和自己多次约会。然而,此后,汤普森又和科勒-卡戴珊和好,并且两人最近还商量着生第二胎。

  据蔡斯表示:“汤普森在约我的时候说他已经恢复单身,所以我就同意了。所以,我们聊了几次,一起出去玩了几次,什么都做了。”汤普森再一次被曝出轨,而目前为止他和科勒-卡戴珊都并没有就此事作出任何回应。

  作为卡戴珊家族的成员,科勒一直对NBA球员情有独钟。她曾经与前洛杉矶湖人球员奥多姆有过一段婚姻,但最终以离婚告终。后来,科勒还跟当时仍在火箭效力的詹姆斯-哈登打得如胶似漆,但最终也是分手。而科勒和汤普森的恋情则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

  期间,尽管汤普森多次出轨,但科勒依旧选择原谅。据了解,就在他们第一个孩子出生的前几天,汤普森都还曾经出轨。一年之后,汤普森又和卡戴珊姐妹的闺蜜乔丹-伍兹偷情。即便汤普森多次偷吃,但科勒都没有离开他,两人最近甚至还商量着要二胎。可见,汤普森确实有着很大的个人魅力,把科勒迷得神魂颠倒。

  汤普森的NBA生涯起步克里夫兰骑士。在骑士时期,汤普森辅助勒布朗-詹姆斯夺得了NBA总冠军。本赛季,汤普森转投波士顿凯尔特人,场均也可以交出7.9分8.1篮板的数据。在篮球场上,汤普森是拼劲十足的优质蓝领。在球场之外,他却是非常有女人缘的情场浪子。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