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武神24+11公牛灭热火 泰斯23+12巴特勒33+8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2635负)成功反弹。武切维奇得到24分和11个篮板,泰斯得到23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末节上演翻盘好戏,公牛队在客场以110-102逆转战胜迈阿密热火队(3230负)。

 

公牛队的武切维奇得到24分和11个篮板,泰斯得到23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怀特得到17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马尔卡宁得到12分,杨得到10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坦普尔得到10分。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33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23分和6个篮板,阿里扎得到18分和6个篮板。

 

热火队的德拉季奇进入首发,努恩缺席。开场的5平后热火队连得8分拉开领跑,武切维奇三分中的率队连追7分,公牛队以12-13落后。巴特勒带领球队又拿4分,武切维奇毫不逊色回应5分,两队战成17平。19平后阿里扎命中三分,他率队以7-1的小高潮结束首节,热火队以26-20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马尔卡宁连进两球,他率队追回6分,公牛队以30-31落后。阿里扎连取5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双方之后拉锯了多个回合,热火队抵挡住对手冲击保持领先,阿德巴约跳投命中,半场前155秒时热火队以51-47领先。杨和武切维奇联手5分帮助球队反超,巴特勒突破还击,半场战罢热火队以53-52领先1分。

 

热火队的巴特勒上半场得到16分和4个篮板,阿德巴约得到14分,阿里扎得到13分和3个篮板;公牛队的武切维奇得到17分和5个篮板,泰斯得到11分和3个篮板。

 

巴特勒和阿德巴约合取5分,热火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扩大优势。怀特和坦普尔联手7分帮助公牛队反超,巴特勒打3分回应。公牛队攻势不减,威廉姆斯、杨和怀特合取6分再次反超,巴特勒又打3分成功,两队战成68平。71平后巴特勒保持进攻状态,他又拿4分帮助热火队再次领先,萨托兰斯基两罚一中,斯特鲁斯开火连拿5分,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82-76领先6分。

 

泰斯连追5分揭开第四节大幕,文森特三分回应,阿德巴约罚中三球,热火队以88-81领先。怀特找到外线准星,连中2个三分球再次追近,德拉季奇跳投还击,坦普尔三分中的,武切维奇中投得手,第四节还有525秒时公牛队以97-95反超。戴德蒙篮下打进追平,武切维奇跳投命中,马尔卡宁底角投中三分,公牛队把优势拉开到5分。阿里扎左翼三分还击,泰斯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45秒时公牛队以106-102领先。热火队这时进攻哑火,连续投篮打铁,怀特和威廉姆斯均两罚一中,公牛队领先6分。巴特勒三分不中,怀特两罚全中,公牛队以110-102获胜。

 

公牛队首发阵容:怀特、坦普尔、威廉姆斯、泰斯、武切维奇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罗宾逊、巴特勒、阿里扎、阿德巴约


更多关于"公牛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