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武神29+9公牛终结绿军6连胜 塔图姆三双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2433负)继续胜势。武切维奇得到29分和9个篮板,怀特得到19分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第三节高潮取得领先,之后顶住了对手的末节反攻,公牛队在客场以102-96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3127负)。公牛队拿到2连胜,凯尔特人队结束6连胜。

 

公牛队的武切维奇得到29分和9个篮板,怀特得到19分和7次助攻,坦普尔得到1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杨得到13分。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23分和4个篮板,塔图姆得到14分、13个篮板和10次助攻,普理查德得到14分,汤普森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凯尔特人队的沃克和斯马特缺席。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队先发制人,他们以9-0开局。怀特命中三分率队打出7-2的反击波,奥杰莱回应三分,凯尔特人队稳住局势。武切维奇和坦普尔各中三分将差距缩小到1分,布朗连得5分再次拉开。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杨突破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公牛队以24-30落后6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塔图姆和威廉姆斯联手4分,他们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绿军把优势拉开到12分。武切维奇连中两球,他率队追回6分,普理查德三分回应,武切维奇转身勾手命中,公牛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2-48落后6分。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上半场得到13分;公牛队的武切维奇得到17分和5个篮板。

 

怀特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5分,公牛队追至55-56。塔图姆两罚回应,双方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怀特左翼投中三分,马尔卡宁两次进攻得手,他们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150秒时公牛队以70-64反超。布朗转身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杨连得4分,公牛队以74-66领先8分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公牛队牢牢保持领先,坦普尔三分中的,他们以85-78领先。塔图姆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连追6分迫近,坦普尔三分回应,武切维奇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435秒时公牛队以90-84领先。凯尔特人队外线开火,普理查德和布朗各中三分追成90平,武切维奇、怀特和威廉姆斯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140秒时公牛队以96-90领先。

 

普理查德罚中两球,之后凯尔特人队错失多次得分机会,可他们没有放弃努力,沃特斯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16.5秒时他们以94-96落后。怀特被犯规两罚全中,塔图姆罚中两球,双方仍是两分差距。绿军继续犯规战术,怀特两罚全中,塔图姆上篮不中,坦普尔两罚全中,公牛队以102-96获胜。

 

公牛队首发阵容:怀特、坦普尔、威廉姆斯、泰斯、武切维奇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普理查德、布朗、塔图姆、奥杰莱、汤普森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