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24+8独行侠不敌国王 霍姆斯24分巴恩斯19+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2536负)迅速反弹。霍姆斯得到24分和6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9分和6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第三节重新领跑后牢牢保持领先,国王队顶住了对手的末节反攻,他们在主场以113-106战胜达拉斯独行侠队(3327负)。独行侠队的3连胜被终结。

 

国王队的霍姆斯得到24分和6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9分和6个篮板,希尔德得到1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利伯顿得到14分、4个篮板和10次助攻。独行侠队的东契奇208中,得到24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伯克得到19分和5次助攻,哈达威得到19分,史密斯得到10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马扬诺维奇得到10分。

 

国王队在主场先发制人,巴恩斯命中3个三分球,希尔德也锦上添花,他们率队以20-3领先。布伦森率队连追6分,希尔德三分回应,戴维斯和赖特也轮流投中三分,首节还有120秒时国王队以31-13领先18分。斯坦和布伦森合取4分结束首节,独行侠队以17-31落后1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伯克发力连取7分,他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独行侠队追至33-42。霍姆斯两罚回应,马扬诺维奇保持内线攻击性又拿4分,伯克再中三分,独行侠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6分。霍姆斯上篮还击,东契奇三分中的率队又追5分,半场前355秒时独行侠队以47-50落后。哈克利斯两罚稳住局势,哈利伯顿右翼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国王队以59-52领先7分。

 

独行侠队的伯克上半场得到15分,东契奇得到1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马扬诺维奇得到10分;国王队的巴恩斯得到13分,霍姆斯得到12分。

 

东契奇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中2个三分球,鲍威尔也跳投命中,独行侠队以63-61反超。霍姆斯独取4分,他带领球队还击8分重夺领先。史密斯三分回应,琼斯连投带罚拿下4分,国王队以77-70领先。双方之后拉锯几个回合,史密斯再中三分率队以7-0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独行侠队以85-87落后2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双方展开对攻,国王队保持微弱领先,霍姆斯和哈克利斯联手4分,第四节还有520秒时国王队以102-97领先。哈达威跳投命中,哈利伯顿中投还击,希尔德左翼命中三分,国王队在第四节还有225秒时以109-101领先。东契奇和哈达威追回3分,可这之后他们两人都错失三分追分机会,独行侠队无力翻盘以106-113落败。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哈达威、史密斯、克勒贝尔、鲍威尔

 

国王队首发阵容:哈利伯顿、希尔德、巴恩斯、哈克利斯、霍姆斯


更多关于"独行侠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