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塞尔27+12送4.2秒准绝杀 森林狼赛季横扫爵士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844负)延续胜势。拉塞尔得到27分和12次助攻,在康利终场前6.4秒投中三分让犹他爵士队(4417负)反超后,拉塞尔在终场前4.2秒突破打进制胜球,卢比奥随后把康利的球打掉,森林狼队在主场逆转最多18分落后,他们以105-104险胜爵士队。森林狼队拿到2连胜,他们赛季横扫爵士队,爵士队遭遇2连败。

 

森林狼队的拉塞尔得到27分和12次助攻,唐斯得到21分和11个篮板,爱德华兹得到14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4分,里德得到13分,麦克丹尼尔斯得到6分和10个篮板。爵士队的康利得到26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戈贝尔得到18分和5个篮板,尼昂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3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英格尔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奥尼尔得到6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

 

爵士队开赛后反客为主,英格尔斯命中3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6-5领先。拉塞尔回应三分,两队拉锯几个回合,奥尼尔和克拉克森联手5分,首节还有145秒时爵士队以26-14领先。埃尔南戈麦斯三分还击,康利连投带罚得到4分,伊利亚索瓦底角投中三分,爵士队以33-17领先16分结束首节。

 

伊利亚索瓦中投得手开启第二节,拉塞尔再中三分率队连追7分,森林狼队以24-35落后。伊利亚索瓦三分回应稳住局势,可之后爵士队却连续投篮打铁,爱德华兹命中三分,拉塞尔也连中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20-3的反击高潮,半场前110秒时森林狼队以46-43反超3分。康利突破还击,拉塞尔手感火热再中三分,戈贝尔空接扣篮,半场结束时爵士队以47-49落后2分。

 

森林狼队的拉塞尔上半场得到18分,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2分;爵士队的英格尔斯得到9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爵士队连追4分重新领跑,唐斯发力还击7分,卢比奥也突破得手,第三节还有555秒时森林狼队以67-59领先。克拉克森两罚止血,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拉塞尔突破得分,唐斯两罚全中,本节还有115秒时森林狼队以78-68领先10分。戈贝尔篮下打进,森林狼队外线手感火热,里德和唐斯各中三分,三节结束时他们以83-70领先。

 

没有退路的爵士队在第四节反而投得更坚决,尼昂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爵士队追至86-92。爱德华兹打3分还击,拉塞尔突破得手,森林狼队把优势拉回到10分。爵士队再次反攻,戈贝尔两次单打得手,尼昂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10分,两队在第四节还有250秒时战成97平。拉塞尔挺身而出再中三分,爱德华兹也单打得分,森林狼队再次领先5分。

 

英格尔斯两罚一中,戈贝尔空接扣篮,第四节还有18.9秒时爵士队以100-102落后。唐斯被犯规两罚一中,麦克丹尼尔斯犯规,康利两罚一中,戈贝尔把篮板球拨到已出界的里德身上。康利右翼出手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6.4秒时爵士队以104-103反超。森林狼队暂停后,戈贝尔防守漏人,拉塞尔上空篮得分,第四节还有4.2秒时森林狼队以105-104再次领先。康利带球被卢比奥断下,森林狼队1分险胜。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英格尔斯、博格达诺维奇、奥尼尔、戈贝尔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卢比奥、爱德华兹、奥科吉、麦克丹尼尔斯、唐斯


更多关于"森林狼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