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新秀球星卡520万成交 追平球星卡历史纪录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勒布朗-詹姆斯的一张新秀球星卡被拍出了520万美元的天价,创造了篮球球星卡的最高拍卖纪录,也追平了球星卡历史拍卖纪录。

  近段时间,美国收藏品市场愈发火热,球星卡价格不断拍出历史新高价格。就在今年3月,一张东契奇球星卡才被卖出了460万的历史价,现在勒布朗很快就打破了纪录。

  520万的价格也追平了今年1月拍出的球星卡最高价纪录,那是一张1952年的棒球明星米奇-曼托球星卡。

  勒布朗球星卡的价值一直在不断推高,去年曾两次拍出当时的纪录价,分别为90万和185万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当时那张185万的卡片,跟现在被拍出520万的卡片是同一系列,没有任何区别,这也说明了球星卡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被炒成了什么样子,像勒布朗这样的顶级球星藏品有多么抢手。

  而且业内人士估计,很多收藏稀有勒布朗球星卡的人现在还不愿意出手,因为谁也不知道还能涨多高。有人预测,勒布朗球星卡或许能卖出1000万的高价。现在,520万的纪录价已经让市场产生了新的震荡,卡片持有者的信心只会更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