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如果今天赢了独行侠 那就真有机会追上他们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西部第十的勇士今日将对阵西部第六的独行侠,双方目前仅相差2.5个胜场,赛前,勇士主帅科尔接受了记者采访。

  对于今天的比赛,科尔表示:“如果我们赢了,那我们就真的有机会追上他们,因为我们有交手战绩的优势(双方此前战成一比一)。”

  加里-佩顿二世与勇士的第二份十天合同将在今天的比赛之后到期,一支球队一个赛季与同一名球员最多只能签两份十天合同,勇士有可能会用正式合同与他签约至赛季结束。

  科尔表示:“我们都是他的球迷,他有在防守端改变比赛走势的能力,他只要成为一个可靠的投手,就能稳稳留在联盟。”

  科尔还透露,因为臀伤缺阵许久的帕斯卡尔即将复出,预计是在对火箭的比赛或者是在对鹈鹕的比赛中复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