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夫消极比赛后已向队友道歉 但仍可能被罚款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在昨天的一场常规赛赛事中,克里夫兰骑士队以96-112惨败于多伦多猛龙队。在比赛中,骑士队大前锋凯文-勒夫在发球时直接把球发给了猛龙队。而猛龙队获得球权后投中了当晚最轻松的一个进球。勒夫的罕见失误,引发了人们对他职业精神的质疑。

  第三节比赛还剩下不到40秒的时候,骑士落后对手6分。勒夫开球时直接把球拍给了猛龙球员,对方获得了一个超级空位的底角三分,并稳稳命中。这个回合之后,骑士队气势一落千丈,猛龙队开始一路领跑、不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以16分轻松大胜骑士。

  而32岁的勒夫在这个回合之后再也没有上场比赛,最终他交出了11分7个篮板的数据。骑士队继续深陷泥潭。他们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输掉了8场,他们将连续三个赛季缺席季后赛。

  赛后,骑士队主教练比克斯塔夫在被问及这一回合时无奈地表示:“你得去问问勒夫本人这是怎么回事。他已经为此向队友道歉了,我们会就此翻篇。”

  据海恩斯的报道称,骑士队目前正在内部处理这一事件。据了解,勒夫的意图其实是想表达对裁判吹罚的不满,并不是因为他不满球队的表现。即便勒夫已经向队友们道歉,但他仍然有可能会被骑士队罚款。

  作为昔日骑士队三巨头之一,勒夫本赛季状态急速下滑。本赛季至今,他仅仅为骑士出战18场比赛,场均得到11.7分6.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低至39%。在长时间缺席比赛后,勒夫近期复出,但状态也是非常糟糕。勒夫是在2018年与骑士续签了一份4年1.2亿美元的合同,如今这已经成为了球队一大包袱。值得一提的是,勒夫和骑士队的塞克斯顿等年轻球员关系也并不十分融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