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里:名人堂里有一半的人都没有我拥有的东西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前湖人球员,NBA退役球星罗伯特-霍里接受了湖人队专访,谈到了自己对于入选名人堂的看法。

  霍里说道:“如果你看看那些已经入选的人,就会发现我值得入选。如果你看着那些还没入选的球员,我就会感觉自己不配进入名人堂。”

  “对我来说,如果我能入选,我会非常高兴,如果我没能入选,我也会很高兴,因为篮球是一项团队运动。假如我是一名网球运动员的话,我没有进入网球名人堂,那我会非常沮丧,但对我来说,篮球是一项团队运动。“

  “如果有一天名人堂召唤我,我会对此感到骄傲。如果没有,那就顺其自然吧。我只知道一件事,那里一半的人都没有我拥有的东西,那就是七枚总冠军戒指。”

  罗伯特-霍里在1992年首轮第11顺位被休斯敦火箭队选中进入NBA,在进入联盟后16个赛季中先后效力于火箭、太阳、湖人与马刺,职业生涯共夺得7次NBA总冠军,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角色球员之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